我没有lof账号不要问我

薯条好吃

【王刘】勇者刘小别拔出了他的剑

ooc,私设
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勇者刘小别带着他的剑往森林里走。



刘小别原来不是剑客,但是不知道是啥时候传下来的规矩,当勇者就必须得用剑。他想当勇者,就只好弄了个剑拿着假装自己是剑客,装的还特像样。



其实刘小别对使剑不太习惯,觉得不顺手,他魔法可学的要比剑术好的多。



但是你不能说人家不会用,至少当年在学校里,刘小别的剑术也是能排的上名的。天分好就是学啥都快,学的还好。




为了不让人看出破绽,刘小别做任务打魔兽的时候都用剑,一来二去他的名声还传开了。



刘小别刚开始想当勇者是因为勇者可以斗恶龙,这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他少年中二时期的心理。



现在还做勇者是因为斗恶龙的时候还可能救出个公主,就算不是公主也肯定得是个美女,毕竟长得丑的连人都看不上,更别说龙了。



世界就是这么不给丑逼活路。





当勇者的同时,刘小别觉得魔法也不能就这么扔了,他本来喜欢魔法就比剑术多,这次去森林里就是要去找传说中的魔法师的。



以前跟学校的同学聊天的时候,刘小别听到有个同学说森林里住着个特别厉害的魔法师,全属性魔法精通的那种,有很多人去找过,都没找到。



他当时就暗自记了下来,打算等以后去找一下试试。



现在总算是把任务都结了,也赚了不少钱,刘小别收拾好行李拎着剑就进了森林。






森林大,那是真大,前后左右往哪瞅哪是树,还都是大树,能把太阳挡上的那种,刘小别没走两步就找不着北了。



这也没办法,树太多连从哪儿进来的都不知道,刘小别只能认准一个方向往前走。



有句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,还有句话说做人运气也很重要,走到森林深处的时候,刘小别偶然的一抬头,还真就看见了一个木屋。



木屋在一棵大树的树叉上,周围还有直垂到地下的藤蔓做成的梯子,树底下竖着一块牌子,上面端端正正写着几个大字,



请按门铃。





好几个月没响的门铃突然响了,王杰希从窗口往下看,一个没见过的年轻人站在树底下,一看就像个来冒险的勇者。



王杰希打开门,故意弄出点声响,示意看过来的勇者上来,本来想招待一下难得的客人,但刘小别进了屋做了自我介绍表明来意之后,他觉得稍微有点为难。



“我不能教你魔法,”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年轻人,“因为我不是魔法师。”



刘小别有点懵,“你不是穿着魔法师的衣服吗?”



“穿什么衣服就得是什么职业,那你带着剑为什么不当剑客而是来学魔法呢。”



刘小别无言以对。





后来刘小别也没走,在王杰希这儿住下了,平时帮着采个药打个下手做个饭,都快干成打杂的了。



高深的魔法没学到,刘小别倒是把王杰希做饭的好手艺学了个十成十。他还跟王杰希说,以后要是回去就不做勇者开个餐馆算了,钱挣得还多。



王杰希也干脆,说你回去没问题,但是这学我手艺不能白学,我看你身上没什么值钱玩意儿,把你自己抵押给我得了。



刘小别:……



刘小别心说前辈你画风怎么突然跟以前不一样了呢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